个人信息

头像

姓名: 刘崇春

部门: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直属机构: 电子工程系

性别:

职务:

职称: 副教授

学位:

毕业院校: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办公地址:

通讯地址:

邮编:

传真:

荣誉奖励:

联系方式

个人简介

学习经历

1998年4月毕业于北方交通大学信息科学研究所荣获信号与信息处理工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现为暨南大学电子工程系副教授

IEEE会员

 职业认证方面,中国区早期Cisco讲师之一,拥有CCNP CCDP网络工程师资格认证,RICP认证讲师资格认证,十余年Cisco认证培训经验,具有丰富的认证培训经验和工程实践经验,曾为数家知名IT培训公司授课。已培养Cisco网络技术人才2000余人,在华南区指导CCNP学员近1000余人,CCIE学员100余人,许多学员一次性通过CCIE LAB,部分学员来自澳洲、新西兰、英国、美国、香港、澳门、马来西亚等,打破了美国人长期认为需要有5-10年工作经验才能通过全球顶级的Cisco CCIE 专家级实验认证的认识。他们现已成为华南区邮电、通信、银行、保险、证卷、系统集成商的骨干力量。2002年应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部的邀请讲学。可教授CCNA CCDA CCNP CCDP CCIE CIW 课程和红旗Linux RCE 、 RedHat认证课程。培训用户有:广东移动、深圳华为、广东电信、佛山移动、深圳工商银行、广东新粤集团、西门子广州分公司、梅州电力、南方电网等。目前为广东省、广州市项目评审专家,第43届世界大赛网络系统管理项目中国技术指导专家。


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信号与信息处理、网络技术服务等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工作

主要论文

迄今为止已发表学术论文18篇。其中第一作者15篇,被EI收录6篇(第一作者4篇),被ISTP收录3篇(均为第一作者)

主要著作

迄今为止已发表学术论文18篇。其中第一作者15篇,被EI收录6篇(第一作者4篇),被ISTP收录3篇(均为第一作者);承担科研项目6项,其中主持广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主持横向项目3项,参加广东省科技厅重大项目1项(排序第4),作为主要成员(排序第2)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2002年应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部的邀请作信息处理方面的讲学。2008年8月8日~10日,赴AMMAN,JORDAN参加MIC-CCA 2008国际会议,宣读论文两篇。感兴趣的领域:数字信号处理、小波变换理论及其应用、计算机多媒体通信、网络安全认证、远程教学等。

承担课题

发明专利

讲授课程

荣誉奖励

社会职务